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山东济宁浩鸿有限公司

小型挖掘机,小型压路机,混凝土振动梁,座驾抹光机,各类小型挖掘机,小型压路机配件等...

产品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供应产品 > 净化城市环境的新能源降尘你洒水车环保的理想设备
净化城市环境的新能源降尘你洒水车环保的理想设备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16净化城市环境的新能源降尘你洒水车环保的理想设备 
品牌: 浩鸿
453: 3
2: 22
4: 333
单价: 2000.00元/台
最小起订量: 1 台
供货总量: 1 台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19-12-04 11:20
  询价
详细信息
 新能源洒水车小车式工地降尘洒水设备

 洒水车又叫多功能喷洒车,园林绿化雾炮车,主要用于厂区,园林, 建筑工地,林区,城市绿化,等地方的降尘出车工作,现在国家特别注重环境保护这一块,加大的检查的李度,所以硬性规定的一些工地必须配备洒水车才可以施工!洒水车的使用保证了空气的质量,保护的大气环境,我们济宁地区不管是城市小区,还是乡村的路面都会有小型洒水车,雾炮车的身体,不定时的对路面进行洒水车降尘工作,保证地面的湿度,防止了粉尘的污染!是我们可以呼吸到新鲜的空气!

下面为您介绍一款经济实惠的作用齐全的多功能环卫车:底盘配置:采用福田五星三轮底盘,18马力,1105发动机,重工后桥,轴距3.35米,6.50R16轮胎,排量1093毫升。上装配置:罐体有效容积为2立方,外形尺寸4595×1595×2000毫米,带大功率专用洒水泵,垂直最大吸程5米,洒水宽度15米,射程25米。罐体钢板为4个厚碳钢Q235材质,功能有:前喷:用于道路冲洗、降尘、路面降温等,可根据需要调整高度(360度可调),可选择使用三弯前冲、鸭嘴喷头等;侧喷:一般用于绿化带、草坪的浇灌作业,让积尘的植物们能焕然一新。标准为鸭嘴喷头,可根据园林绿化喷洒选择使用莲蓬式花洒;后洒:适用于路面洒水,如新修的公路为防止路面干燥速度过快,造成炸裂现象,通常用在新修的路面上铺设遮盖物,并定时洒水车,以保持新路面的湿润;高压水枪:可用于对草皮植被,树木,花草等园林绿化植物的喷灌,喷头可调大雨、小雨、毛毛雨,雾状或柱状等,可连续调节。实际大射程可达28米以上,并可用于应急消防。绿化炮雾状喷洒可用于园林绿化喷洒作业;绿化高炮喷射一般用于冲洗浇灌树木;绿化炮冲洗一般用于护栏冲洗、高空建筑物冲洗等。
   小到雾炮车,大到车载式大型市政喷洒车浩鸿公司型号齐全品类众多,还有市政用垃圾车,吸粪车,大型水炮车,洗车机,大型扫地机,树叶收集器,绿篱修剪机,路面吹风机等环卫设备供单位,物业公司老板们选择!欢迎联系浩鸿机械的浩鸿王蕊!

 

 

询价单
0条  相关评论